【图】烫完头发如何护理  让你优雅大方尽显仙女范儿

2017/12/16 13:49:12 作者:M21-li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黑长直已经不再成为主流,让我们羡慕的是一头飘逸的卷发所带来的异域风情。所以爱美女性都去选择了不同款式的卷发,烫了发固然美可是护理又成了仙女们的一大难题。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人人都想拥有一头异域风情的卷发,但是很多美眉都在护理上遇到了难题。烫了卷发之后头发干枯毛躁,爱分叉,和海报上的美女相差甚远。那么烫发后该如何护理呢?烫发后2-3天尽量不要洗头,会破坏发卷的程度哦。

然后仙女们应该选用一款适合自己的发膜和护发素,例如资生堂的发膜,可以在洗澡时洗发后擦干涂抹在发尾处,半小时左右冲洗掉,一周用一两次即可。

在每次洗发后,都要用适合的护发素,如果是发质较软的妹妹可以先用护发素再用洗发水,这样比较保护头发,注意护发素和发膜都不要涂在发根处哦。洗完头发头发还湿的时候是最脆弱的,不要用粗糙毛巾大力揉搓,可以用柔软些的干发巾。尽量少使用吹风机,会使秀发受损,尽量自然风干头发比较好。

头发长期干枯是因为头发缺少水分和油脂,长期这样容易造成分叉、易折断等问题,所以发质天生不好的妹子们在烫发染发等问题上要慎重选择。除了烫发染发会造成发质问题,长期睡眠不足、吸烟、饮酒等这些不好的习惯也会从身体内部给头发带来种种问题。

同时尽量选择木质、骨质的梳子,不要用塑料梳子,因为塑料容易产生静电,对头发造成烧伤。看了这些妹子们是不是有所感悟呢?烫发不要紧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护理还是可以拥有一头秀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