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适合什么眼镜框呢 你选对了吗

2017/11/14 15:55:12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科技也发展的越来越快了,虽然带给了人们很多的好处,但也给人们带来不小的压力,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很快,每一天还有长时间的面对着电脑,对眼睛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现如今社会上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每天都很忙,每天都有高强度的工作,而几乎每一个人都会面对着电脑工作,而有的人每天需要对着电脑十几个小时,身体疲惫先不说,这眼睛都会受不住的,所以很多人眼睛开始近视了,不要以为成年了眼睛度数便不会再涨了,如果你用眼方式不对或者错误的话,那么眼睛还是会涨度数的。

近视后,很多人不敢去做近视眼手术,又不想戴隐形眼镜,只有戴近视眼镜了,这时候便需要选择一副适合你自己的近视眼镜框了,因为人戴上眼镜颜值会下降一点,如果再不选择一副适合你的眼镜框的话,人看起来恐怕会更丑,那眼睛小的人适合戴什么样的眼镜框呢?眼睛小的人适合戴带有宽边的方形的眼镜框,这样不仅能掩饰眼睛小的缺点,还能提升气质。

人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所以眼睛小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能变得更大一点,以前整容业不发达的时候人们只能通过化妆来使自己的眼睛“变大”,但是如今整容业发达了,人们便可以通过整容的手段来达到使自己的眼睛变大的目的。

能让眼睛变大的整形手术有开眼角、割双眼皮等等,如今科技发达,而这些整容手术的难度并不高,所以如果做得好的话,几乎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的,所以如果你想通过整容来使眼睛变大的话,也是可行的,但比容貌更重要的,是有内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