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整成大眼睛怎样做 超全教程在这里

2017/11/3 7:33: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小眼睛的女孩子来说,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很多女孩子都会通过割双眼皮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但其实,化妆也是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的。

来源:站酷作者:Halay Alex

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但是很不幸的是,很多人的眼睛并不是很大。因此,很多人就会通过整容等方法去调整自己的五官,但其实,不用通过整容也是可以拥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的。一般来说,通过对眼睛和眉毛的的修饰是可以能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比平常更大一点的。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安利几种可以让眼睛变大的化妆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首先,比较常见的一种方法,就是用双眼皮贴对自己的眼睛进行调整,让自己眼睛看起来比较大。一般来说,这种技巧不仅可以让不是双眼皮的女孩子拥有双眼皮,还可以让眼睛比较小的女孩子们的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另外,就是画眼线,在画完基础眼妆之后,将眼线稍微向上画一点,是可以让眼睛变大一些的,但是这种方法比较适合浓妆。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除此之外,眼影用的比较好的话,也是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比较大的,很多小眼睛的女孩子都喜欢使用大地色的眼影,通过用眼睛将眼窝加深以及对眼角进行修饰的方法,来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另外,将眉毛画得比较细的话,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眼睛变大。

以上,就是一些比较实用的化妆小技巧了,对于女孩子来说,只要不是特别懒的话,都是可以将自己收拾的很精致的,因此,小眼睛的女孩子们,只要你的眼睛不是特别的小的话,都是可以通过提升化妆技巧来让自己变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