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你都是选择丢掉的吗

2017/12/16 15:4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都是近几年特别流行的化妆单品。这两种气垫霜里,都有粉扑,但粉扑用一段时间就会变脏,气垫的清洗就成了问题。那么到底该如何正确清洗粉扑呢?

粉扑上妆比较均匀自然,因此,从瓶装BB霜的基础上出现了气垫BB霜和气垫cc霜。但是粉扑用久了就会布满细菌,还会变得脏兮兮的。接下来教大家如何正确清洗气垫的粉扑。

(一)取适量卸妆乳或者粉扑专用清洗液倒在粉扑上。因为粉扑上吸收的就是BB霜和CC霜,因此可以选择卸妆水或者卸妆乳来清洗,相当于给粉扑卸妆。至于卸妆乳的量,不可以太少,那样会清洗不干净。因此,尽量让量多一些。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粉扑专用的清洗液。

(二)向粉扑上倒入一点水。这时候,倒入水就可以让卸妆乳起泡沫,从而能彻底清洗干净。

(三)反复轻微用力捏粉扑,使粉扑把里面的脏东西全都释放出来。粉扑有百万储气孔,可以吸收很多垃圾,因此清洗的时候选择反复捏粉扑,让它像海绵一样,把内部的东西吐出来。多捏一会儿,并且要捏的均匀。不过要注意力度,不要太大或者太小。

(四)把粉扑放在水龙头下清洗至干净。把粉扑放在水龙头下面,开大水冲洗,冲洗的过程中也要反复捏放,直至最后的流下的水是干净的。

(五)用干净的纸巾把粉扑的水洗干净。不要把清洗完的粉扑晒干,会把粉扑晒坏。我们可以选择用干净的纸巾或者干净的强吸水性纸巾,把吸满水的粉扑里面的水洗干净,然后室内晾晒。

以上就是清洗粉扑的步骤,你掌握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