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对皮肤好不好 如何正确使用

2017/12/16 15:43:12 作者:U2-ch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MM们洁面的工具也在发生变化,洁面仪的产生使得许多女性都开始使用它来清洁脸部肌肤,但洁面仪的使用对皮肤到底好不好呢,下面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洁面仪即清洁面部肌肤的仪器,它的出现使得洗脸变得更加的便携,而洁面仪对皮肤好不好关键就在于你是否会正确的使用。实际上,如果懂得正确使用洁面仪的话它是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脸部肌肤的,反之,如果不会正确的使用洁面仪的话它也可能会使得我们的面部肌肤变得越来越差哦,那么到底怎样才能正确使用洁面仪呢?一起去看看吧!

使用洁面仪能够很好地帮助我们清洁毛孔中的污垢以及长期积累的蜕落的角质,而正确的洁面仪使用方法只需要四步:

一、温水洁面,在使用洁面仪之前先用温水打湿脸部,使毛孔微微的张开。同时顺手的将洁面仪刷头一并打湿清洗一下,以免积淀的灰尘在使用时进入肌肤。

二、洗面奶与水的量要足够,取适量的洁面乳置于刷头配合适量的水一起使用,注意洁面乳与水要充足,一般以其打出的泡沫能敷满脸部为宜。且所用的洁面乳不能含磨砂颗粒或是去角质类的产品。

三、使用时要把握好洁面仪与脸部的距离,不宜过近以免其震动伤害皮肤,且每个部位停留时间不宜超过30秒,把握好洁面仪使用的距离与时间是极为重要的一步。

四、洁面完成后要记得清理好洁面仪并做好日常的护肤。要注意,使用洁面仪的次数尽量控制在一星期两次左右,不宜过多。

来源:站酷

正确的使用洁面仪能够助我们改善肌肤,希望以上的方法能够帮到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