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的好处和坏处介绍 选购之前你必须知道的知识

2017/12/12 14:1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面仪是现在非常火的产品,商家为了销售量无限的夸大洁面仪的效果和功效。那么,洁面仪真的有这么好的效果吗?下面我们就来深刻的了解一下洗脸仪吧。

来源:站酷

一、原理。

通过高频率的震动,让皮肤深层的脏东西被排泄出去。这样的频率能够清理到更加深层的皮肤污垢,从而肌肤更加干净。从这个方面分析,洗脸仪好像确实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实际上,出现的问题比带来的功效还要多。

二、好处。

我们先介绍一下好处,能够快速的清洁皮肤,让你的皮肤油脂被清除干净,而且能够起到短暂的嫩滑皮肤的作用。对于皮肤偏油的人群来说,洗脸仪能够有效的避免痘痘再生,让你的皮肤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来源:站酷

三、皱纹。

大家有没有思考过,皮肤在高频率的震动下除了能够清理深层的油脂和污垢,还能使皮肤产生一些细小的波动。这些波动就是形成皱纹的“凶手”。所以,使用洁面仪很可能会产生细小的干纹和皱纹。

四、干燥。

皮肤的油脂和水分需要一定的平衡才能让它平滑且水嫩,用洁面仪洗脸可能会破坏这种平衡,让你的皮肤变得干燥,从而导致脸部的暗黄。特别是皮肤本来就比较干的,使用洁面仪不仅不能起到清洁的作用,还会破坏你原本的皮肤状态。

五、误区。

以上我们分析的好处和坏处都是根据不同的肤质分析的,所以大家不要断章取义。洁面仪本身没有好坏之分,只是因为每个人的不同,所以才会出现不同的效果。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皮肤特质再购买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