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不能吃什么 这些东西你还敢碰吗

2017/12/17 11:59: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解决痘痘的方案,网上真的是一搜一大把,而且各种偏方也是无奇不有。但想要彻底解决这个烦人的问题,各位朋友还要从自身的调养出发,管好自己的嘴巴。

来源:站酷

长痘痘的苦恼是普遍的,特别是还处在青春期的各位朋友们,每天照镜子的时候都会觉得很烦恼。许多朋友都在与痘痘做着长远的斗争,喝了中药、做了激光、还花了很多钱在护肤品上。其实除了这些辅助的方法,我们还需要从自身的调养出发。

来源:站酷

说到自身的调养,进食就是一个大讲究。许多有痘痘的朋友从来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实际上,吃的东西对痘痘的影响会很大。所以这次,我们将为大家列举几种长痘痘时不该吃或少吃的东西。

首先,糖的摄入一定要控制。大家一直觉得糖和痘痘好像一点都没有关系,实际上这两者之间的联系是很紧密的。糖的过量摄入会使多余的糖分因无法被消化而产生多余的油脂,而油脂过多又是长痘痘的罪魁祸首。另外,糖还会促使皮肤的老化加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538

其次,爱吃辣的朋友们怕是要控制一下自己了。其实经常爆痘痘的朋友自己也会有感觉,每次忍不住吃了辣的东西之后,基本上第二天脸就惨不忍睹了。虽然辣椒确实能祛除体内的湿气,但同时它又能加速血液循环,导致炎症加重。

油腻的东西一直是长痘痘的朋友的大忌,大家都知道长痘痘的基本原因就是出油太多堵塞毛孔,所以我们就要和一切油腻的东西作斗争。清淡的饮食不仅能有效控制摄入的油脂,还能提供各种丰富的维生素,使皮肤能更好地自我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