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痘吃什么水果排毒效果好 如何让肌肤更加健康

2017/12/15 11:51:12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很多人都出现过的肌肤问题,而我们需要选择比较科学且有效的方法来缓解痘痘。而水果当中就有非常丰富的营养,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脸上红肿的痘痘。

我们都知道,水果当中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这些营养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身体当中缺乏的维生素,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得到更好的营养补充。其实小番茄就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缓解痘痘的红肿情况,让脸上的痘痘逐渐好转起来,而小番茄也叫做圣女果,其美容养颜的功效非常的显著,是广大女性朋友非常喜爱的一款美容水果。

不过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也可以吃一些番茄来补充肌肤营养,让肌肤更加的光滑紧致,减少痘痘的出现。而番茄和圣女果的区别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只是圣女果更加的方便我们食用,因为圣女果的个头比较小,一口一个,吃起来也会更加的可口。而如果我们的时间比较宽裕,我们可以给自己制作一杯营养更加丰富的番茄汁,让问题肌肤得到更好的缓解。

番茄汁的制作方法其实非常的简单,我们需要准备足够的番茄,然后将番茄洗干净,将这些番茄加入到榨汁机当中,开启榨汁机的机关即可开始运行。等待几分钟之后,我们就可以享受到美味的番茄汁,在喝番茄汁的时候会有比较明显的酸涩感,所以我们还可以在番茄汁当中添加一些白糖,这样可以让番茄汁的味道更加的香甜一些。

在消除痘痘的水果当中,柠檬是不可缺少的一种。柠檬当中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的功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防止肌肤老化,这也就给一些痘痘肌的人带来了很好的肌肤护理,因为痘痘肌的人很容易导致肌肤老化,所以多吃柠檬可以让痘痘得到很好的控制。不过柠檬口感酸涩,需要通过特殊加工才方便食用。

大多数的人在吃柠檬的时候都比较喜欢将柠檬制作成柠檬汁,其实柠檬汁的制作也非常的简单。我们可以将柠檬洗干净,因为柠檬的表皮非常的粗糙,所以我们在清洗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些食用盐来消毒,这样可以让柠檬更加的干净。然后将柠檬切成片,将柠檬片加入到杯子当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再加入一点糖,冲泡完成即可食用。

不仅仅只是柠檬,苹果这样的美容食物也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痘痘。而苹果的吃法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可以直接洗干净食用,清脆的口感让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吃苹果。另外一种吃法就是将苹果直接制作成为苹果汁,在喝果汁饮料的时候可以让我们感受到更加顺滑的口感。而苹果汁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直接放入榨汁机当中搅拌成泥即可。

虽然有很多的水果都可以起到很好的美肤作用,对于脸上的痘痘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消除作用,但是我们在制作各种果汁的时候,都可以在其中添加一些蜂蜜,这样可以让果汁的口感更好。并且蜂蜜当中有着非常丰富的营养,这些营养也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紧致,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补充大量的能量,让肌肤的状态也能够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