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带美瞳眼睛发炎怎么办 实用科普篇

2017/12/17 12:35: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戴美瞳久了,很多人会好奇为什么有些人戴了就眼睛发炎,或者为什么她带着美瞳就眼睛不舒服,总想着要去揉一揉。你应该注意下自己是不是有一下这些习惯。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36298233982

1、 没注意手指的卫生就取出隐形眼镜戴上或者经常的揉眼睛

我们的双手每天都会沾染很多的细菌、灰尘。没有清洁好双手就去佩戴或者摘取眼镜这种行为对眼睛的伤害特别的大,用手经常的去揉眼睛也是一样的,揉的过程中,把手上很多细菌都转移到我们的眼睛上。我们的眼睛是心灵之窗,需要我们去好好的呵护它。

2、 每天不更新护理液或者定期搓洗美瞳

除却现在流行的日抛型隐形眼镜外,很多女生都会选择价格较优惠的年抛、半年抛或月抛,但一旦不经常佩戴,就完全忘了它的存在,没有更新护理液,想戴的时候就随意泡一夜第二天就戴了,要知道,不定期更换护理液可是相当于养了一窝的细菌,还安然的把它跟眼睛紧贴在一起,不发炎都觉得奇怪了,想想都觉得可怕。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3、 眼部妆容没有卸除干净

很多人对眼妆的清洁工作做得并不全面,特别是画了眼线眼影的,卸妆没有卸干净,就不要怪残留的彩妆分子入了眼睛里面,导致你一而再的揉眼睛,进而发炎,这一系列恶性循环其实只要你注意一下,清洁工作做好,根本都不会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4、 长时间佩戴美瞳甚至戴着入睡

一般女生都会知道的傻瓜问题,却还是有人这样做了。但可能不是故意的,有可能有些人因为工作或是应酬什么的太晚回家,一回家沾到床就睡。虽不能太过苛责,可是请你对你的眼睛负点责任,如果是太累,那就要提前摘掉眼镜,近视的也可以换成边框眼镜。

好好爱护我们的眼睛,它让你看见了这时间的五颜六色,我们也要好好地给予回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