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发炎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会不会导致失明

2017/11/14 9:15:12 作者:M21-guo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闪闪发光的眼睛对人有很大的诱惑力,可随着社会压力增大,大家用眼越来越多,很多人存在着眼睛发炎的困扰,今天就教大家几招眼睛发炎怎么快速消肿!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俗话说,大眼睛勾魂小眼睛迷人,可要是眼睛红通通还布满了血丝岂不是没有一丝丝美感,还如何勾人呀。现在社会压力增大,很多人都存在着眼睛发炎的困扰,一发炎眼睛就会肿,实在是不太美观,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快速消肿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其实眼睛发炎有很多种原因,上火,用眼不卫生,比如佩戴美瞳不经常清洗,眼中有异物没有及时取出。

如果是上火导致的发炎,其根本还是因为有“火”,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去火,多喝热水配合少量的消炎药一起吃,炎症很快就会消除啦。

如果是因为用眼不卫生或者异物没有及时取出,一定要先把眼睛清洗干净,用专业的洗眼水或者去医院让专业人士来,暂时停止佩戴美瞳,让眼睛多休息,少盯着手机,、电脑屏幕看。

除此之外呢,还要用冰毛巾敷一敷眼睛,有利于消肿,消炎消肿双管齐下,很快就会有一个美丽闪亮的眼睛啦!

来源:站酷作者:Kuttelvaserova Stuchelova

现在很多“修仙族”都喜欢窝在被子里玩手机,这样不仅仅是对视力不好,时间久了会使眼睛失去光泽,用眼过度也会导致眼睛发炎。眼睛是人脸核心也是人们第一眼就能看到的,所以保护好眼睛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没有人愿意有一个没神的眼睛,所以我们在必要的工作之余, 去放松一下自己的眼睛不看手机等电子产品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多出去走走,看看大好山河,绿叶美景,原理眼睛炎症,也就不用担心眼睛发炎怎么消肿啦!另外风大出门要佩戴墨镜哦,不然灰尘吹进眼睛就不好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