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发炎怎么治疗 这几个事项帮你有效缓解

2017/11/11 9:1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引起眼睛发炎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细菌性感染,病毒性感染,神经疲劳,精神不振等原因导致的。因此,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护理妙招,帮你尽快缓解发炎的症状。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眼睛发炎怎么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无论做什么,都离不开眼睛的辅助,因而眼睛总是较为容易受伤的部位。特对于久坐在电脑前的美眉,大量辐射源会导致的我们的眼睛越发的疲劳,神经系统越来越衰弱,降低了眼睛对外的抵抗能力。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会时不时的发生眼睛发炎或者啊眼睛肿胀的现象。不注意眼部的简洁卫生,是眼睛炎的元凶之一。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那么,眼睛发炎应该怎么护理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生活妙招,让你轻松告别眼睛烦恼,重获魅力眼眸。

1、冲洗眼睛

眼睛发炎引起的分泌物过多时,建议大家可以用一些生理盐水或者是医用酒精来进行清洗,具有消毒和杀菌的作用,可以有效的缓解眼部的不适。不过,要注意的是,在清洗的时要小心,以免掌握不要力度,导致病情加重。

来源:站酷

2、滴眼药水

眼睛发炎的话,怎么可以少了眼药水这款护理神器呢!可以去附近的药店买一瓶消炎的眼药水。如果不知道要选择哪种的,可以询问一些药店的导购员,通常她们会给你不错的建议。早晚各滴一次,可以有效的缓解眼睛发炎症状。

3、饮食要忌口

在眼睛还没有完全恢复之前,患者的饮食是要特别的注意的。尤其是一些海鲜食物以及水产食物,例如螃蟹、鲜虾、黄鱼等,这些都是食物都是带有腥味,不利于休养期间的患者食用。应该要多产一些富含维生素以及蛋白质的食物,如花生、核桃、苹果、鸡蛋等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