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发炎吃什么 这几种食物要记住

2017/12/14 13:51:12 作者:M61-d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炎症是免疫系统对刺激、伤害和感染的反应。可能对你的身体健康有负面影响,而消炎饮食是一种对抗慢性炎症的方法。下面就来讲讲眼睛发炎该吃些什么东西。

一.杏仁是单一不饱和脂肪、维生素E、锰和一些人体所需的稀有元素的来源,它们也是植物蛋白质的来源。在研究中,吃杏仁通过改善你血液中的脂肪酸含量,来预防一些疾病。所以即使它们的卡路里含量比其他许多抗炎食物高一点点,而且也能帮助你坚持健康的减肥计划。

二.牛油果,它富含有益心脏健康的不饱和脂肪,而且它们含有镁、纤维和钾,而钠含量较低。吃半个鳄梨也能很好地增加你每天摄入的维生素C、A、E维生素。这些营养成分和抗氧化剂的多酚的结合使鳄梨成为眼睛抗炎食物之一。

三.花椰菜是花科蔬菜中的一员,这些植物化学物质是强大的抗氧化剂。西兰花也是维生素C、钾、钙和维生素A的来源,而这些都是低热量的。

四.蓝莓含有大量的多酚,可以促进抗氧化活性。这些植物化学物质,包括类黄酮、单宁酸,可以预防和修复细胞损伤,有助于对抗眼睛发炎。实验室研究表明,蓝莓中的化学物质也可以通过减缓细胞生长来减少炎症。

五.胡萝卜含有胡萝卜素,可以逐渐形成为维生素A,这对你的健康至关重要,但它本身也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胡萝卜也含有叶黄素。这些具有抗氧化剂的食物可以通过防止损害身体健康细胞来降低炎症的风险。

六.豆类。如黄豆、绿豆、黑豆等,是植物蛋白质、矿物质、b复合维生素和维生素k的抗炎来源,而且富含有益的纤维,而且含有多酚类物质作为抗氧化剂。经过许多专家证明,豆类有助于预防某些类型的心脏病,还有糖尿病、高血压和炎症的发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