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的危害    你还在频繁的弄吗

2017/12/17 13:0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喜欢做头发,但无非也就三种,拉头发和烫头发还有染头发。拉直头发是很多女生比较喜欢的一种,会让头发看起来飘逸。但是你知道拉头发对头发有多少危害吗?

拉直头发,是很多妹子每年必做的事。因为,清纯女生的标配之一就是黑长直的头发。可是,拉头发终究对头发有很大伤害。接下来给大家讲述一下拉头发的具体危害。

(一)破坏头发结构,让头发变得毛燥易断。拉直头发时,要用直发板加热后拉直头发,因此会让头发的内部结构改变。如果本身发质不好的话,拉直完头发后,头发会变得更加脆弱毛燥。因此,在拉直头发后,一定要选择滋养效果好的发膜和护发素对头发进行保养。

(二)拉直头发用的物品,可能致癌。拉直头发时用的那些东西,基本全是致癌物质,并且是强度很大的致癌物质。因此,如果是孕妇的话,千万不要去拉直头发,这些物质里面含有的致癌物质,很可能对胎儿造成不利影响。并且,如果是例假期间,也尽量不要去拉直头发,加重疼痛的同时,还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

(三)拉直头发用的物品,可能伤害毛囊。拉直头发用的物品,刺激性很强,因此一定程度上会伤害毛囊。如果拉直头发的频率过快,或者使用较低价位的物品拉直头发,那么对毛囊的刺激就更厉害了,甚至会造成脱发。有一些人在拉直头发后,甚至会引起过敏以至休克。今年就有新闻报道,有女生因为拉直头发时对使用的物品过敏而导致死亡。

综上所述,拉直头发对身体的伤害还是很多的,因此不建议经常拉直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