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硬疙瘩怎么回事 如何祛除

2017/12/17 14:0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问题苦恼多,尴尬又难以根治。在皮肤出现比较明显的问题比如长痘痘或硬疙瘩时,尽量不要过度化妆,以免导致症状的复发和加剧。下巴长疙瘩就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了。

皮肤是人的门面,而皮肤问题多样多变,不少人都常为各种肌肤问题苦恼着。而有的肌肤问题就表现在一些疙瘩上从脸上无端端冒出来,化妆的时候有时候也难以遮掩,如果处理不好甚至会让毛孔堵塞更加悲剧了。而我们今天要提到的就是长在下巴的硬块疙瘩,如果有想要了解或者正在陷于这个苦恼中的女孩们,就要好好留意以下内容了哦!

下巴表肾脏,而下巴如果长出了硬疙瘩的话,就有可能是因为肾脏功能障碍,比如肾脏的功能受损或者是个人的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症状,肾脏排毒不畅,所以就激发到下巴部位长出了硬块般的疙瘩了。而下巴上的这个硬疙瘩就是毒素需要排出了,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毛囊炎,这个时候就需要患者尽快到医院皮肤科就医治疗了。

其实大部分的肾脏功能受损和内分泌失调都会导致脸部长痘痘甚至硬块疙瘩,而我们对症下药就应该是多喝水,促进毒素排出和新陈代谢的循环。

并且要千万注意的是不要盲目地去抠疙瘩或者是强行挤压,这是不明智并且损害皮肤健康的,如果没有处理好消毒和清洁工作的话,严重起来会并发炎症哦!

在下巴长出硬疙瘩的时候,我们首要就是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并且常用温水清洗该部位,适量涂抹消炎药膏。并且多吃瓜果蔬菜、多喝水促进排毒,多运动多排汗促进血液循环。

请不要随便擦护肤品或者化妆品在疙瘩上,以免加剧了油脂分泌时毛孔堵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