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死皮多是什么原因 可有解决办法

2017/11/9 14:21: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从事劳动工作的人感觉自己手指的死皮太多了,导致手指摸起来特别的粗糙和干燥,不过不用担心,手指死皮多是可以解决的,只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就行,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

很多人一到冬季就会出现手部死皮多、手部干燥的情况,还有一些经常从事体力劳动的人,手指上更是一层又一层死皮,表层的皮肤已经僵硬了,摸起来粗糙又硌手。那么死皮有什么办法可以去掉吗?

手部干燥是大多人手指产生死皮的原因,因为手部缺乏水份,导致手指的皮层干燥,长年累月如此就会表面那层吸收不到水份的皮肤就会形成死皮。

针对干燥引起的死皮,我们可以对手部进行相应的保湿措施,由此达到去除死皮的目的。如果发现手部开始出现死皮,那就先去超市买一管护手霜开始早晚涂抹,涂抹后用胶皮手套把手整个包裹住,在密闭的空间里手部更容易吸收护手霜中的水分。在饮食方面,需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内调为手指补充水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经常从事体力劳动,例如洗衣服、搬重物,这样手指经常在器械上摩擦,难免会使皮肤变得粗糙产生死皮。这种情况应该先将死皮去除,然后涂抹护手霜和维生素精油。

那么怎么去除死皮呢?首先将手放在温热的水中,把手上的一层老死皮给软化掉,之后在掌心涂抹带有磨砂颗粒的磨砂膏,将手中的死皮揉搓掉,然后开始正常的护手步骤。涂抹护手霜以后一定要用胶皮手套把手指套住,这样可以进一步达到软化角质层的目的,以后再从事体力劳动时,建议带上手套,这样手指就不会反复出现死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