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之前要用隔离吗   化妆的步骤你都掌握了吗

2017/12/18 13:13: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和隔离霜对化妆的人来说,肯定是不陌生的,尤其是漂亮的妹子们,出门的时候是一定要进行化妆的,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化妆已经逐渐的成为了一项不可缺少的生存技能了。

妹子们日常的生活中肯定是少不了化妆这一个步骤的,化妆可是作为现代妹子的一门必修课呢,化妆能够有效的遮挡脸部的瑕疵,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向大众呈现自己的美丽,那么在cc霜作为一种化妆品,应该怎么使用呢?

不少的妹子在使用了cc霜以后就不会再使用隔离霜了,因为大多数的妹子认为CC霜是将隔离、防晒、粉底三者合为一体的产品,它具有有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的作用,能够轻松打造出裸妆的感觉,如果再使用隔离霜就可能是画蛇添足了,那么到底应不应该在使用它之前用隔离霜呢?现在就跟妹子分享一下应该怎么用吧。

一般来说,虽然cc霜能够轻松的营造一种裸妆的感觉,但是cc霜只能够进行皮肤的美化,并不能给皮肤一种保护,而且它是属于彩妆的一种,相反的隔离霜的作用一般是形成肌肤与彩妆间的保护屏,用于隔离脏空气和抵抗紫外线,另外它还能够有效的调整肤色的作用,并且还能够抗辐射。

而且在上妆的时候保证肌肤的湿润比较好,因为如果用了CC霜不注意皮肤的清洁和定期修护,会令脸部的毛孔变得粗大,脸上甚至可能还有色素的沉积,但是使用隔离霜就能从根本上减少对皮肤的危害,所以化妆的美眉们在用cc霜之前先使用一下隔离霜比较好,这样的话就能给皮肤长期有效的保护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