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平头发型呢 带你走进潮流

2017/12/18 13:41:12 作者:Mc-tia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不,应该说是大多数男生对平头的发型深恶痛绝,觉得这种发型特别丑,就是因为自己剪了这种发型才会看上去那么挫。事实上,平头发型有很多种的。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在上面的几篇文章中,小编介绍了几个女生的流行的发型。现在小编来介绍一下男生流行的发型。中国的初中和高中比起外国的学校来说,对学生的着装方面很严格。学校明确地规定了男生的头发的长度不能超过耳朵。这导致所有的男生只能剪那种平头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很多男生都觉得平头的发型看上去特别丑,而且使人看上去特别呆,一点气质也没有,所以,如果对男生进行调查,问他们讨厌的发型有哪些?平头发型肯定是在所有的发型之上。但是事实上,平头发型也是有很多种的,各有各的优势,并不是所有的平头发型看上去都很丑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139

而且如果一个男生是真的很帅的话,真的对自己的五官很自信的话,那么应该对自己很有信心才对。要知道,真正帅气的男生无论他剪什么发型,看上去都会很帅气的。而比起那些乱七八糟的发型,平头发型会使整个人看上去更加精神一点,富有朝气,并使男生带有一种青春期特有的活力。这是其他的发型所不能带来的。

而且不要以为平头发型只有电视剧里演的那些哦,事实上,有很多发型都能够算是平头发型。这么多的平头的发型,小编相信总有一种是能够将你的优势完美地体现出来的,甚至能够更上一层楼。不要以为只有还在青春期的少年才适合平头发型哦,很多已经工作的人,他们也选择了平头的发型。因为这种发型才比较适合他们的年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