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怎么去除小妙招 不可错过的三个方法

2017/12/18 13:43:13 作者:U7-luli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脂肪粒是常见的肌肤问题,我们大部分人都会被它困扰。因为它很小,而且不易挤出,很难除去。很多人对它对束手无策。但是去除脂肪粒还是有一些小方法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30842401754136

说到脂肪粒,大家应该多少都会被这个问题困扰着,因为脂肪粒一长就会长很多,而且很难消除,不像痘痘那样过一段时间就可以挤掉恢复痊愈。而且脂肪粒多长于眼睛四周,处理的时候会担心伤害到眼睛。但是不用着急,小编告诉你几个小方法。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脂肪粒形成的缘由,一般是我们平时脸部清理不干净引起的。我们现在大多数人每天都会长时间使用电脑或者手机,脸上就会冒油,但是又不注意清理,油脂和粉尘之类的脏东西混在一起,堵塞毛孔,久了就会形成脂肪粒。所以,预防脂肪粒生长重要的一步就是要清洁好脸部,不要让它总是油腻腻脏兮兮的。

接下来看一下去除脂肪粒的小方法。

来源:站酷

1.多按摩眼周。例如可以做一下眼保健操。这样可以促进眼周血液循环,抑制脂肪粒的生长。

2.按摩膏按摩。先是做好脸部清洁,接着用热毛巾敷在脸上一至三分钟,让毛孔舒缓开,记住毛巾不可太热,以免烫伤肌肤。接着就用脸部专用按摩膏涂少许在有脂肪粒的地方,用手指打圈按摩,不可太用力以免伤皮肤,大约四分钟左右就会发现脂肪粒会有白白的东西冒出来。

这时就可以将按摩膏洗掉,用已经经过酒精或者其他方式消毒的暗疮针把它戳破挑开,再用暗疮针的另一头压在脂肪粒上,将其挤出就可以了。使用这个方法的女孩子要注意暗疮针卫生,避免感染。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3.柠檬片。将柠檬切成薄薄的几片,将其放进刚煮开的水中,每次放两片或者三片就好,其余可以放进冰箱冷藏。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柠檬水,可以将脸部多余油脂排出,消除脂肪粒。

以上就是小编知道的几个小方法,希望女孩子们都可以战胜脂肪粒,不再烦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