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cc霜的功效强大 打造清透裸妆有它就够了

2017/12/18 14:4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性肌肤来说,水就是主要的滋润原动力。气垫cc霜能够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不仅阻挡外界污染物的进入,营养物质还能渗入到肌肤深层,及时赶走油污。

化妆品不断创新,各种各样的产品看得美眉们眼都花了,一些有选择困难症的妹子都不知道怎样挑选,现在流行的彩妆产品就是各种带气垫两个字的,比如气垫BB、气垫CC,

为什么这类产品如此受欢迎呢?当然是因为功效作用大了,今天我们来看看气垫CC霜的作用和功效,到底它对我们的皮肤有没有好处。

什么是气垫CC霜?它和以前的彩妆产品不一样,它不是用瓶子装着的,是直接吸附在海绵气垫里面,要使用的时候在脸上按压几下就可以了,很简单方便,而且涂抹起来更加均匀,打造的妆容也更加自然。

气垫CC由于质地较润,所以使用此产品打造底妆可以给肌肤充分的保湿效果。皮肤干燥的女孩在选择底妆产品时总是找不到适合的,无论使用哪种底妆产品都是干涩的,这是因为底妆产品都缺少保湿效果,但是如果你选择气垫CC来使用,不仅可以滋润你的皮肤,而且还可以创造一个非常清透的妆容。

使用气垫CC霜还有另一个优点,很多人不喜欢底妆过于沉重,气垫CC霜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打造的底妆非常轻薄,有裸妆的感觉,它的遮瑕效果很好,可以省略遮瑕这一步,用气垫轻拍脸颊涂抹均匀就可以了。

气垫cc霜的好处不止于此,对于中老年女性而言,长期使用它可以淡化皱纹,肤色也变得亮丽起来,整个脸部显得有活力,肌肤的质量也变得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