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的使用方法图解 在家搞定大波浪

2017/12/18 14:51:13 作者:M214-wu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MM来说,一头黑长直是非常重要的宝贝。需要细心的呵护才能保证头发的健康,但是一层不变的发型难免乏味,烫头发又怕伤发质,那么卷发器就是很好的帮手咯。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每个女孩都喜欢捣鼓自己的头发。时而想短发,时而想染发,时而又想直发烫成大波浪。但是一头健康的头发离不开平时的细心呵护,一剪刀下去或者烫成了卷发,那么可以说,是一朝回到解放前。

头发不敢轻易的去剪去染,但是卷发,还是可以在做一次性的哦,既可以变换发型,又不会伤害发质,好好利用卷发棒,就可以在家搞定一头好看的卷发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卷发器有很多种款式,多为简单方便的。

比如可爱的海绵状卷发球,用法也很简单,只需要把头发绕在卷发球的中间,睡一个晚上就能有一头卷发了。但是这类卷发器只能卷少量的头发,并且效果也不持久。

另一种是条状的海绵卷发器,同样是将头发卷在卷发器中间,第二天拆下后就可以。这类卷发器和卷发球一样,发量都不能太多,效果也不持久。

还有一些筒状的,使用的方法都是大同小异,效果也都是差不多,只能做到短暂并少量的卷发。

而电卷发器,就不会有以上的问题。只要手中有一个合适的电卷发器,马上就能有一头好看的卷发。

卷发器如何使用呢?

第一步:将卷发器通电后,根据自己的发质选择合适的温度。选择能够控制温度的卷发器,以防过高的温度伤害发质。细软和受损发质适合190度左右,普通发质适合210度,粗硬和自然卷发质适合230度左右。

第二步:恒温后,根据想要的卷发效果,将头发卷在卷发器的发热体上。有的只能卷发器还可以设定不同的卷发发型,有的供能简单的,则需要长期熟练后,根据不同环绕的方式自行设计发型。

第三步:卷发的时间一般在5-10秒左右就可以定型,如果头发比较细,可以缩短一点时间,以防头发烫伤。

第四步:反复将分好的头发分布进行烫卷后,松开卷发器,让头发自然的下滑,然后用手进行简单的打理。细软的头发可以喷一层薄薄的定型喷雾。

这样,一头美丽的卷发轻松打造出来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