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多久一次比较好   正常半年较佳

2017/12/18 15:4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洁牙就是日常所说的洗牙,专业术语龈上洁治术,是指用洁治器械去除牙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渍,并磨光牙面,以延迟菌斑和牙石再沉积。牙菌斑和牙结石是牙周病比较常见的症状。

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食用的食物也比较多样了。但是通常我们在生活中刷牙只能在2次,这样的话,残留在牙齿上的食物就会引起牙龈结石。这种情况应该引起我们重视,我们只有通过专业的洗牙方式才能把牙龈上的结石清理干净,这样的话就产生了洗牙多久的频率问题了。

洗牙能做到除口臭和牙出血等问题,做到很好的清洁口腔的问题。并且适当的洗牙还能巩固好牙齿,防止一些牙龈问题。另外就是洗牙还能带来预防人患口腔癌,而且能让我们牙齿变得更加干净,让人在心理上也能感到舒畅。

虽然洗牙有诸多好处,但是洗牙也是会带来一些弊端的。洗牙不当会造成牙龈和牙床一些不利问题,而且如果洗牙器械很多人使用过,如果消毒工作没有做好可能会有传染病,所以我们应该要到专业的洗牙医院去洗牙。这样问题又来了,这种医院通常费用比较高。

所以说,我们洗牙需要选择合适的时间,不能因为洗牙有很多好处就频繁地去洗,我们洗牙应该要一年洗一次或者半年洗一次。如果是患有牙周病的人就应该提高洗牙的次数,大概三个月洗一次或者半年洗一次。

还有在我们洗完牙后应该要注意生活习惯,抽烟喝酒都会降低洗牙的效果,并且一些刺激牙龈的食物我们尽量不要去食用。我们要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一天刷两次牙,不能做一些对牙齿不好的事情,比如不正确使用牙齿,用牙齿咬过硬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