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线会使牙缝变大吗   该如何正确使用

2017/12/17 15:4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线在清洁牙缝残留物的时候更加彻底,同时也不会对牙齿造成太大的损伤,在使用牙线时方法一定要正确,手握牙线的姿势也要到位,那样才能彻底清洁到每一条牙缝。

很多人都喜欢刷完牙后,再用牙线清洁一下牙齿。那么这时候就会有人提出疑问了,长期使用牙线会对牙齿造成伤害吗?

我们先了解一下牙线的作用,它是用来清洁牙缝的,不能把它用在别的上面。刷完牙后可以使用牙线在清洁一下牙齿缝,也可以吃完饭后用牙线清洁牙齿缝。清洁的时候要注意力道要轻轻的不能用力,用力毁损伤牙齿。一天使用牙线的次数不能超过三次这是要注意的。

很多人都担心牙线直接进入牙齿缝会给牙齿带来危害,其实不然。使用牙线清洁牙齿会使牙齿变得非常的干净。大大的减少了牙齿患病的概率,平时出门的时候可以在包里放上一盒,吃完饭的时候用来清洁可以很好的我保护牙齿。

没有使用过牙线的朋友可以试一下,让牙线代替牙签这会是非常棒的选择。从现在开始培养吃完饭后用压线清理牙齿,日复一日的坚持下去,你会比不使用牙线的牙齿好太多。

选择牙线的时候要选择比较细的牙线,细牙线肯定不会把牙齿缝弄大。粗的牙线会使牙缝变大,因此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使用牙线清洁牙齿比牙签好的多,只要注意好力道就可以。

用尼龙线做出的牙线是非常有弹性的,涤纶、丝线做成的牙线也各有它们的好处。牙线的形状也有不同有扁平的也有圆的,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慢慢就会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