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上的皱纹 深如刀割如何去除

2017/12/19 11:5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对自己的脸无比在意,愿意花大量金钱去买护肤品,却往往忽视了颈部那一条条的皱纹。颈部皮肤比脸部皮肤更脆弱、更容易衰老,请谨慎脖子上出现皱纹哦!

来源:站酷

随着年龄的增加和不当的护肤,很多人的脖子上都开始出现了皱纹,这种皱纹就叫做颈纹。有很多人的脸看起来十分光滑年轻,然而脖子上那一道道深刻的横向纹路却出卖了自己的年龄。护肤不能止于脸,也要照顾到脖子。

当脖子上已经出现了颈纹的时候,要怎么样让它变淡呢?颈部皮肤的皮脂腺十分少,因此难以锁住大量水分。脖子很容易老化起皱纹,颈纹也像眼部纹路一样,需要早早的预防。在还没有出现颈纹的时候就开始使用颈霜能够有效的延缓颈部衰老。

来源:站酷

如果颈纹已经出现了,那就更需要立即使用颈霜了!使用颈霜时要自下向上按摩,从锁骨处向下巴处提拉,再用指腹轻轻的画圈按摩,促进颈霜的吸收和颈部皮肤的新陈代谢。

颈部皮肤比脸部皮肤还要脆弱,定期的去角质可以令颈部皮肤更加嫩滑,但是要选择温和的方式,比如说用大量乳液在颈部轻轻的按摩,然后再清洗干净,这样就可以温和地去除角质。去完角质之后,皮肤需要立刻补充水分,颈部亦是如此。在涂抹颈霜之前,不妨先给颈部敷一敷水膜,或者使用颈部专用的颈膜来保养。

颈部需要像脸部一样细致的呵护,所以当白天外出的时候,不妨给颈部也涂上一层防晒霜。防晒十分重要,做好防晒就能够减慢老化的步伐,让脖子上的皱纹能够晚一点出现,守护住更多的美丽。

颈纹会让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要大,请努力呵护颈部皮肤,不要让颈纹出现在你的脖子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