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堵塞疏通小窍门 让你拥有紧致肌肤

2017/11/9 9:39: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堵塞的毛孔可以引起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如青春痘、粉刺、黑头等。如果毛孔堵塞,大家不要手挤压,以免伤害毛孔,引起炎症,下面教大家疏通毛孔,还你健康细嫩的肌肤。

毛孔粗大、堵塞等问题是很多人都会遇到的,毛孔张开不仅会引起细菌的感染,而且还会显得皮肤凹凸不平,影响大家的颜值。下面给大家介绍,毛孔粗大堵塞的原因,掌握这些小窍门让你皮肤紧致!

毛孔粗大堵塞的原因:皮肤细胞老化导致角质层新陈代谢缓慢;由于外在的压力、环境的因素影响,皮肤就会出现一些异常的油脂;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皮肤会加速衰老和松弛;皮肤的干燥,缺乏水分,使表皮的皮肤缺乏水分。

毛孔粗大堵塞怎么办?1、必须要进行认真的卸妆大家在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进行卸妆,尤其是在化妆了之后,大家要取适量的卸妆液,均匀的涂抹在面部、颈部,进行轻轻的按摩。鼻子从外到内轻抚,颈底卸妆要从下往上清洁。用纸巾或化妆棉擦拭,直到纸巾或棉垫上没有颜色。

2、用洁面乳清洗洗脸要干净,不要马虎,特别是在T区要小心移动。脸颊五个手指张开,轻轻打圈。水温40度,稍高于手部的温度即可,一定要清洗干净。用热水洗完了之后,然后再用冷水冲脸大约二十次左右。在洗完了之后不要用毛巾擦干,用手拍干。

3、角质取适量涂抹在脸上,然后打圈。油性的皮肤可以每星期使用一次,如果是混合皮肤一周要做全脸。去角质是可以清除大家毛孔中的旧死皮、疏通毛孔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