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脸上有粗大毛孔吗 三招帮你平复肌肤

2017/12/18 12:55:12 作者:U2-xu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女性朋友,远远看着,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樱桃小嘴,整个五官看起来十分精致,可是一旦近距离看,脸部瞬时被放大了几倍,尴尬就来了,毛孔大的吓人。

来源:站酷

拥有像陶瓷一样的皮肤是每个女性的梦想,那么,女生脸上毛孔粗大怎么办,解决方法有这些:

1、 蒸脸器热蒸

蒸脸可以帮助扩张毛孔,对于毛孔堵塞的皮肤有清洁作用。建议每晚用热水先蒸下脸,让毛孔打开,好排除脏东西,把它们洗掉,记得一定要用清水洗脸,不洗的话污垢仍然会停留在脸上,甚至在毛孔缩小后又回到了原来的状态中。

2、 有黑头用鸡蛋清

蛋清有助于收缩毛孔,能够吸附堆积在毛孔上的灰尘污垢,帮助毛孔恢复畅通,从而解决黑头的存在。

来源:站酷

3、 用珍珠粉按摩

珍珠粉具有良好的去处老化角质以及黑头的作用,可以去药店购买一些上乘的珍珠粉,倒入适量粉在器皿中,兑适量的清水,将珍珠粉搅拌成珍珠膏,然后均匀的抹在毛孔粗大的地方,轻轻的打圈按摩,直到粉末变干,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好了。

4、 用粗盐和牛奶解决

毛孔粗大还可以用粗盐和牛奶解决。把粗盐和牛奶混在一起搅拌,在粗盐半溶解的状态下,双手打圈按摩毛孔粗大或者有黑头的地方,注意按摩力度不能太大,按摩半分钟后就可以洗掉,不要在脸上停留太久。

来源:站酷

5、 柠檬和盐自制diy面膜

用几滴柠檬汁,半勺酸奶和一些食盐,将其混合后涂抹在毛孔粗大部位,抹上去后轻轻的按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按摩五分钟就可以洗掉了。

6、 化妆水湿敷

先用热毛巾敷脸,打开毛孔,使毒素排出去,然后敷上化妆水浸泡的水膜,轻轻拍打,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