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里有油脂粒该怎么办  帮你轻松告别小芝麻

2017/11/8 16: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满油脂粒该怎么办?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呢?不用太担心!今天小编特意介绍几个去除油脂粒的方法,为各位饱受困扰的妹子们排忧解难,让你重获健康肌肤。

来源:站酷

炎炎的夏季,很多妹子都会对脸上的油脂粒感到特别烦躁,一颗一颗的点缀在我们美白的肌肤上,不仅让自身的颜值呈直线下降,而且还会让我们的自信心倍受打击,一时间美好的心情都被流失殆尽,剩下的只有肌肤的烦恼围绕在身边,赶都赶不走,可谓是愁坏了不少爱美的美眉。因此,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去除油脂粒的方法,让你夏季也是美美哒。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1、粉刺针去除法

引起脸上油脂粒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内在的分泌因素,一个是外在的护理因素。我们先来搞定外在的问题。很多人面对油脂粒时,总是忍不住要用手去挤它,直到将里面的粉刺去除掉为止。虽然做法很常见,但并不靠谱。正确的去除法是用专门的粉刺针来把它们清除掉,随后再涂抹一些修复软膏。这样才可以有效把疤痕。

来源:站酷

2、内部调理法

脸上的油脂粒过多是因为毛囊的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的,而且引起毛囊分泌紊乱的主要因素是内分泌的失调。当雌性荷尔蒙不平衡的时候,就很容易让油脂粒找上门来。因此,排毒清肠是必要的,只有身体的毒素和垃圾减少了,才不会反应在脸上。建议可以每天喝一杯清热解毒的花茶。

3、补充充足的睡眠

有研究表明,每晚拥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时间,可以提高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排出毛孔的垃圾,减少油脂粒的出现。关键还能让肌肤变得细腻光滑,让你不化妆皮肤也是美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