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编辫子的方法 亮眼又吸睛

2017/12/19 13:31:12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相信大多数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当然除了个别的例外。女孩子们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穿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当然还要扎漂漂亮亮的辫子。总之,就是要漂亮才行。

一个女孩子想变得漂亮,光靠衣服的装扮或者化妆是不够的,一个人的发型也会影响到自己的整体气质。真的是这样的,我们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有时候你会突然间发现,你的同学或者朋友突然就变的漂亮了,那时候你是不是很奇怪,为什么她突然就变漂亮了。其实原因很简单,细心的你就会慢慢发现,是因为的发型和之前不一样了,所以就好像变了一个人。

这时候,你肯定也会想换一个发型,但是早上起来用卷发棒弄头发会很浪费时间,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简简单单的编个辫子,这样就节约时间多了,还可以让自己变漂亮。但是很多人肯定不会编辫子,可是没关系,我来教你们一种十分简单的编辫子的方法。首先第一步我们用手从头顶上分出3束头发,这3束头发的发量一定要相同。

接着我们就用这3束头发编一个小的麻花辫,记得要绑松一点。然后再用绳子把麻花辫固定好,一定要固定好,不然后面会松的,这样管不了多久。固定好以后,我们再从我们的左右耳边后面一点的头发上各取出一小束头发,再加上在头发中间取出一小束头发,然后我们再编一个小辫子,等到扎完以后同样用绳子固定好。

现在是最后一步了,我们最后是扎一个大辫子,我们要把之前编好的两个小辫子一起编进这个大辫子里,一直编到头发的尾部。我们一定要把辫子编松一点,这样才好看一些,也不会把头发扯痛。这样我们的辫子就编完了,而且特别吸引别人的眼球,是不是很简单,快来和我一起学一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