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蝴蝶结头发怎么扎 亮眼又吸睛

2017/12/19 13:21:12 作者:YUr-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孩子都喜欢打扮自己,都会给自己化上美美的妆,化完之后,接下来就是打扮自己的头发,把头发也要打扮的美美的,头发真的能影响和决定一个人的气质。

爱美之心,每个人都有,男孩子也会有,当然女孩子爱美的心理就更重了。但是我们光靠化妆和穿着漂亮的衣服是不够的,要想变得更好看,我们就一定要把自己的发型也弄得好看才可以,这样对我们的穿着打扮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但是很多女孩子又不想把自己的头发染了或者烫了,所以我们就可以给自己的头发编一个好看的发型。

大多数女孩子只会扎简单的马尾,这样会很单一,但是没关系,现在我来教你们扎一种很简单的扎头发的方法,想学的女孩子们可要好好学哦,我想教大家扎的头发是扎蝴蝶结头发。首先我们要先给头发绑一个马尾,一定要绑高一点,绑好之后我们再从马尾里面取出一点头发出来,我们留着后面用,接着我们把剩下的马尾分为两半,要分成均匀的两半。

然后把其中的一股头发拉起来后再把它向下梳,接着再把它放下来再梳一遍。梳完以后我们再用我们的手指把这股头发卷起来,卷成一个蝴蝶结的形状,然后我们用一个夹子把它固定起来。固定好以后,我们再把另一边的头发也和之前的方法一样把它卷起来,卷成一个蝴蝶结的形状,卷完以后我们同样用夹子把它固定好。

最后我们把之前中间的那一股头发从我们编好的蝴蝶结中间缠绕,一直把这股头发缠绕完,缠完了以后我们也用夹子把它固定好,这样我们漂漂亮亮的蝴蝶结头发就完成了。这种扎头发的方式很好看也具有自己的特色,想变漂亮的女孩子快来学一学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