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和bb霜的区别 两者侧重面不同

2017/12/19 14: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的女性对底妆要求都很苛刻,于是底妆也越来越丰富和强大了,这不,气垫bb霜又成为了大家的新宠,那么它和普通的bb霜相比,又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这几年美妆界的气垫bb霜很火,于是就有很多人疑问了,气垫bb霜和普通bb霜有什么区别?今天我们就这个问题,来探讨一下。

首先不管是气垫bb还是普通bb霜,它们都同样是bb霜,这一点是没有错的。bb霜所具有的功能这两者都是一样具有的,只是彼此的侧重点有所不同。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普通的bb霜通常是装在一只塑料管子或者是玻璃瓶子里,在使用的时候通过我们的手挤出需要的量,然后用手或者是化妆工具均匀的拍在脸上。bb霜是由德国人发明的,它具有调整肤色、遮瑕和防晒等作用。bb霜同时具有妆前乳和粉底的功效,因为方便,所以受到人们的喜爱。

但是人们还不满足,会觉得bb霜的粉质比较厚,不好在脸上均匀的铺开,有时也会遇到挤了太多,而不能再收回去的情况。这个时候气垫bb就被生产出来了。

气垫bb的优势在于轻薄,它被放在像粉饼一样的盒子里,上面覆上一层特殊的海绵。使用者用配套的粉扑按压海绵,就能得到少量的bb霜来,因为一次蘸取的量非常少,所以用粉扑在脸上能够轻易地扑出均衡而又轻薄的妆容来。使用气垫bb的方法就是要少量多次,才不会使妆容过于厚重。

气垫bb的遮瑕效果不如普通的bb霜,但是由于它被装在了小盒子里,所以十分方便携带,外出的时候补妆也十分方便,因此,气垫bb也渐渐的成为了一些人代替粉底用来补妆的方便工具。

气垫bb和普通bb霜各有千秋,关键就看使用者更注重哪方面的效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