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保质期大揭秘 再也不用担心化妆品失效了

2017/11/2 10:37:14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平常化妆的时候大家一般会选择气垫bb霜来作为自己的底妆产品。它的美妆效果非常好,能够修饰脸部肌肤,深受女生们喜欢。但是气垫bb霜的保质期是多久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关于现在化妆的时候比较流行的明星产品,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气垫bb霜了。它因为比较清透,能够遮瑕、调整肤色,还能够防晒,成了众多女生买买买的对象。一款好的BB能够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又白又嫩,有一种没有化妆的自然感觉。但是很多女生买了这款产品之后却不知道它的保质期是多久,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就会不知所措。

其实,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会注意到:有些bb霜是会标明保质期的,但是有些没有。而且有的女生通过代购购买回来的国外产品说明书是本国语言,就更难懂了。

那么不管有没有标明,其实它的保质期其实一般都是三年。但是这个保质期跟大家想法中的概念不同。它指的是这款产品从生产到失效的时间。比如它是2013年生产的,那么它在2017年就不可以再使用了。

这就意味着还有另一个保质期的概念,它代表着产品从开封到失效的时间。这个保质期有时也是会体现在产品包装上的,就是一个打开的盖子的卡通图案。大家如果注意到,就会看到它的旁边会标注数字字样。而这个数字就是这个保质期的数值。一般BB在开封后12个月就不能使用了。这是因为氧化使得产品发生变化,容易让皮肤发生反应。

当然,这个数值也只是作为参考,因为各种不同的条件下保质期也会发生改变。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在失效之前使用完毕。如果没有用完为了健康也不要再使用。不过网络上还有很多关于过期化妆品再利用的教程,大家可以跟着对它做个改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