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样 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

2017/12/13 12:5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之间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这个BB霜好用,那个粉底液不错,似乎女生都格外注重化妆品的挑选,那么气垫BB和粉底液的区别又有多少女生知道呢?下面我们看一看。

女生扎堆在一起永远都离不开一个话题:化妆品。对于化妆品的见解,女生们可以从白天说到黑夜。底妆作为化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女生对于底妆产品的选择绝不能太过于含糊,在现有的底妆产品中有以下几个分类:CC霜、BB霜、气垫BB霜、粉底液。这几个产品名称不一样,在功效上也存在也些许细微的差别。

CC霜是介于隔离霜和BB霜之间的产品,它本身所含的粉质比较少,所以对皮肤的伤害就比较小,而其水份比较充足,所以上妆时不存在卡粉、起皮的现象。BB霜和气垫BB是一类产品,只不过气垫BB更加方便使用,我们可以用气垫沾取BB霜,然后涂抹于面部,上妆比较方便。粉底液是底妆中的基础产品,结合了遮瑕、美白、控油等功效的一体化产品。

粉底液是化妆品中第一遮瑕的产品,如果你是皮肤底子比较差,有痘印和斑点需要遮瑕的女生就需要选择粉底液这种底妆产品。

但是粉底液因为遮瑕力度高,所以粉质会偏多,因此保湿效果就不好,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就需要选择保湿效果好,水含量高的BB霜和气垫BB。气垫BB在原则上会比BB霜更加保湿,上妆后比较服帖,自然,不会出现拔干、卡粉的情况,适合干性皮肤,混油性和油性皮肤就需要上一层散粉。

这里有个小诀窍,如果气垫BB用完了,我们可以将BB霜倒入气垫中,再加入少许精油调和,这样就可以继续使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