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增高 这两种方法助你纠正缺陷

2017/12/19 14:3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亚洲人的鼻子都很扁平,因此显得五官没有立体感。一个精致笔挺的高鼻梁会使人显得精神饱满,更能衬托出脸的轮廓感来。天生就扁平的鼻子要怎么做才能够高起来呢?

有很多人因为鼻子不够挺高挺而显得整张脸看起来都很扁平,一个挺立的鼻子不仅能让人看起来更加精神饱满,也会给颜值大大的加分。然而,鼻子的高度是天生的,后天还有办法改变它的高度吗?答案是可以的。

人类的皮肤有它自己的弹性,所以通过人工的按摩挤压就可以改变人体某些部位的形状。如果经常做提拉鼻峰的动作,时间久了,鼻子就会变得更加挺立。用食指和拇指从眉间开始,向外提拉鼻子,一点点下移,一直到鼻尖部分,每个部位保持五秒钟,然后再重复数次。

每天坚持多做几次鼻子部位的提拉,长时间坚持就会有效果。虽然这种方法显效会比较慢,但胜在安全天然,比起动刀动针更让人安心,并且零成本。

用热毛巾敷鼻梁骨之后再按摩,能够起到非常理想的成效哦。将较热但不至于烫伤的热毛巾敷于鼻骨,避开鼻头部分,多敷几次,这样能够软化鼻子里的软骨,趁这个好时机来按摩再合适不过了。

如果没有耐心坚持每天按摩,也可以通过医疗手段来快速改变鼻子的形状。目前很流行在鼻子里注射填充玻尿酸,这种方法很安全,效果也好,不过维持时间不是很久,需要每个一年左右再重新注射填充一次,如果有经济能力的话可以尝试一下。

鼻子虽是天生的,但只要有颗想变美的心,就可以让它变得更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