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变高按摩方法 让你的颜值得到直线上升

2017/11/12 16:19:12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的审美都是喜欢五官比较立体的人。五官比较立体的人会给人一种混血的感觉。鼻子是一个人五官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会影响一个人整体的立体感。

要想看一个人的五官是不是很立体,首先就得看他的鼻子。如果他的鼻子很塌,那这个人的五官肯定就不能立体起来。我们亚洲人的鼻子都不是非常的高挺,所以很多人为了想让自己的鼻梁变得高挺就通过很多后天的方法来进行。

其实如果你能天生得鼻子长的时候不是那么的高挺,我们也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弥补上这个缺陷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写了一个福利帖来教大家如何来按摩自己的鼻梁,让自己的鼻梁变得高挺。

首先,我们可以按捏鼻梁得顶部,也就是鼻梁和我们眼睛平行的地方。每天按摩鼻梁的顶部,用自己的食指和大拇指不停地往上提拉这个部分。接下来就是鼻梁的中部,也是用同样的方法进行提拉。在提拉的时候必须得注意手部的力度,不能太重也不能太轻。

下一步就是对鼻翼进行收缩,用我们的大拇指和食指分别放在左右鼻孔的两侧,然后两个手指同时用力不停地向内对鼻孔进行挤压。这样可以使我们的鼻翼得到缩小的效果,让鼻子看起来更小,然后就能达到让鼻梁看起来挺拔的目的。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你把头往后仰然后用你的两个手不停地从鼻孔旁边的位置一直往下提拉至尾部,这样也能让你的鼻梁看起来更加的挺拔。上面说的这些方法都是需要坚持去做才会有效果。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挺拔的鼻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