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鼻梁长痘痘 可能是身体在发出警告

2017/11/14 7:51: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医博大精深,我们身上任何一处的小不适可能都是身体内部机能发出的警告。脸颊鼻梁两侧爱长痘痘的小仙女老是会忽略这一点,导致痘痘久治不愈。只有内养外治才是良药!

在我们的中医中,鼻梁代表的是五脏六脾,简单来说就是心肝脾肺。常见的鼻子上长痘痘的诱因是由于小仙女们平时爱吃生冷食品,比方说冰淇淋、水果等等,或者是比较喜欢喝冷饮等等。这些习惯会导致我们胃火过旺,诱发鼻子上痘痘的产生。

而两颊两侧长痘痘主要是因为我们肝脏以及肾脏方面的压力导致的。比较常见的诱因就是作息不稳定,经常熬夜或者是饮食方面比较随意导致的。所以说想要避免痘痘的反复发作,小仙女们平时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饮食和作息。

除了要注意五脏六脾的健康之外,痘痘的诱因还有可能是因为小仙女的肤质情况导致的。一般来说痘痘多出现在油性肌肤或者是混油性肌肤的仙女身上,鼻梁上长痘痘或许是因为T区油脂分泌过旺,但是小仙女没有及时清理掉多余的油脂,导致毛孔堵塞引起的。

这种情况的话,小仙女可以每周定期使用去角质或者是控油的产品,比方说白泥面膜或者是清洁面膜。在做完清洁面膜以后,一定得注意保水措施。否则肌肤越清洁越脆弱,并且会伴有“假油田”的情况出现。

看了这么多,小仙女们是不是有点头晕不知道到底应该如何保养才能避免痘痘呢?总的来说只要做到平日里保证良好的作息,定时管理肌肤的角质层,并且多多注意肌肤的补水环节,那么十有八九可以避免痘痘的产生。如果已经做到以上几点,还是爆痘的话,小仙女就得考虑去医院进行专业的检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