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上发青是怎么回事 想健康就要重视所有细节

2017/11/3 10:51: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鼻梁是人体中比较脆弱的部分,它稍微遭受了一点重击都会发紫发青。然而,有些朋友的鼻梁并没有受到任何外力的伤害,却依然有些发青,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人的鼻梁都是正常的肤色,有的朋友鼻梁却常常无缘无故的泛青,看起来就像被撞伤了一样,可摸起来又不疼。一些谨慎的朋友心中就有些惶恐,这会不会是某些重大疾病的象征?其实没这么严重,经小编了解,鼻梁发青有以下几下原因。鼻梁发青的朋友要确定自己是不是感冒了,因为感冒就容易打喷嚏流鼻涕,然后鼻梁就容易发青。

鼻梁发青也可能是局部血液循环不流通,这种情况就要考虑去医院检查一下肝胆功能,因为肝胆不好的话,脸色就容易发青。还有,如果大家体内缺乏维生素C,皮肤就会青一块,有的朋友青的那块可能刚好在鼻梁上。这样的话,我们就要多吃水果来补充维C。这些原因都值得我们重视,若大家的鼻梁长期发青,就应及时去检查,并在医师的指导下接受治疗。

大家别看鼻梁只有小小的一点,它也是决定颜值高低的关键之一呢。电视上那些明星的鼻梁,哪个不是高高挺挺,而好些天生塌鼻梁的明星,更是不惜重金去做隆鼻手术。那我们要想变成高鼻梁美人,就一定要去隆鼻吗?

小编认为,隆鼻就算了,先不考虑后遗症,就是那高昂的手术费都能令好多妹子望而却步。鼻梁不够挺,我们可以把它画挺啊!只要高光棒和阴影棒在手,还愁画不出翘挺的鼻梁?大家只需用阴影棒在鼻梁两侧画一条线,然后用手抹开,然后用高光棒在鼻梁上画一下再抹匀,挺拔的鼻梁就诞生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