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生活中常见的喷雾就可以

2017/12/19 14:51:12 作者:M6-yua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美甲,但是一段时间之后,指甲长长了或者自己涂抹的指甲油脱落之后你的指甲会看起来很脏,这时候就希望把指甲油洗掉,其实生活中很多东西都可以去指甲油。

去指甲油首先可以选择专业的卸甲水,专业的卸甲水其实在很多美妆店,精品店都会有卖,如果你觉得你的指甲油开始掉了,或者指甲长长之后指甲油变得很突兀的话,就可以选择用卸甲水洗掉指甲油。因为是专门为洗掉指甲油设计的产品,所以用起来基本上安全和无害的,但是突发奇想的想要卸指甲油但是身边没有卸甲油的话也可以选择生活中常见的物品。

身体喷雾器和头发喷雾器都是可以用来卸指甲油的,一般情况下先把瓶口轻轻对着指甲部分,然后全面的喷上喷雾,接着用纸巾轻轻的在指甲上面轻轻擦拭,不过这种喷雾器在几分钟之后才会见效,所以在这段时间里可以反复的进行擦拭,很快你就会发现自己的指甲变得干净了。这种方法可能一次性不能清理干净,所以一定要耐心,渐渐地就可以卸掉指甲油了。

除了用身体喷雾剂和头发喷雾剂之外,省钱又省事的办法还有直接找一瓶自己不是很喜欢的指甲油,把指甲油涂抹在上面,然后等指甲油软化之后用纸巾或者面巾擦掉就可以了,因为指甲油本来就是粘性的,涂在指甲上也可以软化干掉的指甲油。

不过用指甲油卸指甲一定要注意不要把指甲油弄在手指上,干掉之后的指甲油很难掉,所以在卸指甲的时候可以选择用棉签或者指甲油本身带着的刷子,这样集中的涂抹可以快速的卸甲。用指甲油卸甲的话一定要选择自己不喜欢或者过期的,不然还不如自己去店里购买卸甲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