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久做一次营养比较好 几点建议恢复靓丽造型

2017/12/19 15: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自己的头发护理问题,各位美眉们一定要认真谨慎地对待。建议每隔三天做一次生深层次的养护滋润。除此之外,还要在平时多使用护发素和焗油膏来防止发质受损。

来源:站酷

随着现在的空气污染情况越来越严重,很多人纷纷表示自己的头发由于长期暴露在污染辐射下,很容易就出现发质枯黄、发丝毛躁打结,掉发脱发等严重问题。为此,不少女性朋友都会选择定期做一做脱发的滋养护理。但是到底要多久做一次才适合呢?根据专家建议,一般情况下,每隔三天做一次营养,效果更好。并不是护理的次数越多,效果越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一、该如何保养护理自己的头发?

首先在平时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低碱性的洗护产品,禁止采用高浓度碱性的皂角。然后还需要再涂抹上适量的护发素进行滋润氧化。这样做才能保证发丝的柔顺和光亮,避免出现缠绕打结、发质枯黄粗糙等问题。此外,每一个月还要再进行一次具有护理,它的方法和护发素很相似,但是养护效果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二、使用木头梳子梳理发丝。

之所以只用木制的梳子,只要是可以大大防止发生头皮静电、滋生头屑等问题。每天有空的时候梳一梳自己的头部,可以有效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和毛囊的健康生长。另外经常出现头晕眼花症状的人群,也要经常按摩一下自己的头皮,促进脑部经络的疏通和顺畅。

三、染发和烫发分开操作。

这两种头发护理措施中因为含有大量的重金属成分。如果同时一起使用的话,对我们的发丝无疑是双倍的伤害。所以建议各位在做完卷发直发之后,隔几天再去进行染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