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 具体方法是什么

2017/12/19 14:21: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飞机头相当流行,已经成为各大网红及型男们都钟爱的发型之一。飞机头不仅能展现出男生们自身的气质,并且打造起来也是非常简单,下面给大家讲解吹风机打造飞机头。

打造飞机头需要一头长发,尤其是刘海的部位。吹型之前是要先洗头的,头发洗完后用手倒扣头冠区(不喜欢用手的话也可以使用梳子),在使用吹风机吹出大致造型,吹好后的头发是非常蓬松的。接着我们再用梳子将头发整理一下,梳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头发梳理好后,用梳子卡住头发,在使用吹分机将其塑形。拿出发蜡,在手心上涂抹一点,用手一点点的抓出自己想要的发型效果。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两侧的头发要压下去哦,不要让它翘起来。发型打理好后,要使用定型喷雾来固定头的形状。

如果你想要打造起来更容易一些,可以去理发店剪一个飞机头,让理发师根据你自身的气质来设定一款发型,方便你在以后的平常生活中自己打理。若是头发短也想留飞机头可以去理发店接头发,再让理发师给你打理好发型。

使用吹风机时要注意,吹的时候要离头发有一些距离,避免吹的时候不容易控住形状。并且吹的时候要把冷热风交替使用,以此来固定形状。如果没有发蜡,也可以用发胶来固定(不要使用湿胶,因为使用湿胶会破坏整理好的发型)。

看了上述的介绍,是不是感觉非常的简单容易呢,喜欢的话就赶紧get起来吧。对于刘海的长度这是很多人都想问的,其实刘海到眉毛就可以了。如若刘海过长或是过短,打造起来或多或少会有一些麻烦,这个问题还需要你自己去掌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