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使用方法介绍   如何帮你锁住水分

2017/12/19 15:59: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天气一天比一天干燥,身边的很多小仙女都说自己的身体非常的干燥缺水,这个时候我们的身体乳就应该出现来解决这些问题了,它可以帮我们的身体变得更水润。

在任何季节里,我们的皮肤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皮肤病。所以在任何季节我们都应该涂身体乳,身体乳应该是一个比较平常的护肤品。要怎么样使用才能发挥身体乳的作用,让小编来告诉你。如何正确使用身体乳,打造白嫩光滑的皮肤。

虽然说看人的第一眼是看脸,也有许多人注重脸部保养。但是小编想说的是我们不能忽略了身体的皮肤,身体的皮肤也是很脆弱的,也要多加保养。尤其是腿部的皮肤,在寒冷的冬天,蛇皮腿也是很吓人的,你可以想象一下在你脱下打底裤的时候看到裤子上面一点一点白色的皮屑,是不是觉得很恶心。

对于上面这种情况,小编建议你使用身体乳,选择身体乳的时候,应该先考虑产品的保湿效用,再看美白功效。身体乳的款式很多,尽量优先考虑保湿,其他功能之后再考虑。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选择那些贵又一般的牌子。

选择身体乳的时候和选择护肤品的要求是一样的,都是要看自己是什么肤质的皮肤。如果是干燥性皮肤应该选择补水能力强的身体乳,如果油性皮肤的话,应该选择清爽一点的身体乳。使用身体乳也是有说法的,直接涂在身体上是发挥不了它的效果的。

要在洗完澡的时候,不要将身体的水分擦干。要保留一些水分,这样子可以促进身体皮肤对身体乳的吸收,保湿效果也会明显很多,持久度也会更长。小编对身体乳的使用方法就这样,不知道你看懂没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