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用后要洗掉吗 几大注意重获润泽肌肤

2017/12/14 12: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不知道搽完身体乳之后要清洗干净吗?你清楚涂抹身体乳的正确时间吗?为了让我们的全身肌肤保持弹性光滑,建议大家一定要在沐浴完之后再使用,也不用将其冲洗掉。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对于身体乳这种滋润保湿型的护肤产品,很多女性朋友一般都会备上一瓶,以防肌肤干燥使用。在现在的市面上,身体乳的种类和效果是非常丰富的,其具体的使用方法也不尽相同。不少妹子因此往往会陷入禁忌误区。

以为只需要单纯在入睡之前抹上身体肌肤,就可以安然入睡了。但是对于这些残留的护肤品到底需不需要清洗呢?大部分人纷纷表示并不知道该如何正确涂抹,才能发挥其真正的保湿作用。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一、身体乳一定要洗掉吗?

这种护肤产品里面添加了大量繁殖肌肤皲裂的营养元素。只需要搽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被我们的表皮给吸收掉。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边擦拭,边按摩才能保证乳液的成分吸收。还会在身体表面形成一层锁水膜,大大避免了水分和油脂的流失。因此,不建议大家将其清洗掉,这样反而起不到保湿滋润的效果。

来源:站酷

二、使用小常识解析。

正常情况下,在晚上洗完澡之后再进行涂抹,效果可以说是双倍递增。刚刚收到热气的熏蒸,使得我们全身的毛孔慢慢张开。这样的状态下更能让乳液被肌肤渗透转化。但是切记一定要先将残留的水分给擦拭干净才行。然而并不是只有肌肤在干燥的情况下才使用。

为了让自己的表皮保持光滑润泽,就一定要养成每天涂抹的保养习惯。即使是炎热的夏天,也建议每隔一天用上一次为宜。需要注意的是,身体乳并不适合用在脸部和手部,这样反而会加重肌肤的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