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疤痕痘痘方法 其造成原因有哪些

2017/12/19 16:07:12 作者:M9-he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长痘痘这个艰难时期,而且长痘痘这个烦人问题,爱美的美眉们都不想自己的脸上留下坑坑洼洼的印痕,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那有什么办法可以去疤呢?

长痘痘是不分年龄阶段的,有些是在青春期长,有些是过了青春期后长。无论什么时期长痘痘,也是一件令人烦躁的事,影响整个人的心情,人的情绪低落,间接会影响痘痘好坏情况,如果人一旦处于消极情绪,痘痘不但不会消退,而且还有催长的姿态。所以,我们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消痘是一个长期抗战的过程,我们不能过之于急,是个漫长艰难的时期,我们首先要找出造成长痘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为什么会长痘痘呢?长痘痘主要是由于体内雌性激素分泌过剩,导致内分泌失调,或者是作息时间不规律,经常熬夜造成的,还有是饮食不正常引致的。

如果从以上几个因素来看,我们可以先从饮食习惯来改善,不吃油炸和辛辣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其次多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第二,作息时间要做到,早睡早起,多做运动。其三,手上细菌多,不要用手乱挤脸上的痘痘,不然会导致脸上会留疤痕的,影响个人美观。

很多人会问如何去痘痘疤痕,有些人会采用美白珍珠粉敷脸,珍珠粉具有消炎效果,可以减轻痘痘造成的红肿问题;而有些人会用茶树精油,搽在有痘痘的位置,然后慢慢按摩,过了一夜后,你会发现痘痘有消退现象。一白遮三丑,可以含有服用维生素C食物,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

除了外用我们还可以内调,双管齐下,事半功倍,内调就可以从食疗方面下手,可以多吃一些清火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自然而然,就会拥有雪白无暇的肌肤,这都是大家所渴望的。所以我们时刻要保持愉悦轻松的心情,对治疗痘痘疤痕有一定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