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析什么发型好看适合长脸 如何打造时尚造型

2017/12/20 13:41:12 作者:YUr-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细致,注意的方面也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发型,一个好的发型可以提升颜值让人看起来更漂亮,可是由于脸型不同,发型的选择是很难的,特别是长脸。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多方面,除了衣着和面部化妆,发型也成了不可或缺的一方面,一个人要是选对了发型,不仅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还能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不同年龄的人都有不同的发型来诠释该年龄应有的气质,所以我们一定要选对发型,不然反而会弄巧成拙。我们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好。

发型的种类,发型的种类分为很多种,大体分为直发、卷发、散发、盘发,一般来说直发显得女性更传统,卷发显得女性更有魅力,散发显得女性更温婉,盘发显得女性更成熟,在这四种类型的基础上又分为很多种类,而且在各种类型的基础上,又有各种染发,染发根据职业、年龄、个人喜好不同,染的颜色也不一样,所以对于发型,我们有很广泛的选择。

修饰长脸的方法,有一种脸型比较特殊就是长脸,长脸的发型其实很难把握,稍微不注意就容易暴露自己的脸部缺点,长脸类型的人想要修饰脸型,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留刘海,建议不要斜刘海,因为那样在视觉上,会更加拉长自己脸的长度,平刘海是不错的选择,发量不要太多,刘海应该有点弧度,像空气刘海一样,这样会显得脸比较短,而且很可爱。

长脸的发型,由于长脸的特殊性,长脸更适合卷发,如果长脸的人选择直发,只会在视觉上更加拉长脸部,长卷发会让人的脸部线条看起来更柔和,搭配着空气刘海,就可以遮挡自己的长脸了,还可以选择短发,长短剪到下巴那里就行了,头发尾部建议烫内扣,这样看起来会更时尚,可以中分也可以四六分,但是建议四六分,因为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更干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