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女生长发 教你如何快速拥有迷人气质

2017/12/19 15:3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一个人形象的影响之大不言而喻,一个好的发型会为你的气质加分不少,那么,长发的女孩子应该留怎样的发型好看呢?怎样的发型才能让女生们更加优雅美丽呢?

来源:站酷

一头靓丽柔软的长发,似乎是每个女孩子的标配。要知道,发型对于一个人的形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发型能为你的气质加分,让你的形象更加美好。但是很多女孩子却十分苦恼,一条长发纵然飘逸,但是打理起来却十分的困难。

而且她们不知道怎样的发型才是适合自己的,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才能让自己好看迷人,那么,长发女生想要更加优雅迷人,应该拥有一款怎样的发型呢?不要着急,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介绍几款适合长发女生的好看的发型吧。

来源:站酷

第一款。中分黑色长直发。

黑长直,指的就是黑色的长直发,一头黑色的长直发,自古以来就有着贤淑温柔的特点,是东方女性温婉可人的代表。黑长直比较适合发质良好的女生,黑长直对于发质的要求较高,首先头发的颜色必须是接近黑色的,其次要直,不能有弯曲。

并且发质要好,油光水亮,顺滑如丝绸般的长发,能够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想留这款发型的女生,可以去美发店做个离子直发,同时注重头发的保养,就能够轻松拥有温柔可人的黑长直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款,温婉大方卷发马尾。

这款发型首先要求头发是卷发,当然,如果你不是卷发,那也没有关系,你可以自己用卷发棒将头发打造成自然的卷发。卷好后,将头发从脑袋开始编蜈蚣辫,编到一半的位置之后,用橡皮筋将辫子固定好。这是将所有的头发梳起来,在脑后扎成一束马尾。然后再加上一个简单好看的蝴蝶结发饰,就完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0782272214099

第三款,斜刘海卷发。

这款发型体现出的是一种抚媚的气质。微卷的斜刘海遮住左半边脸庞,给人一种朦胧又神秘的美感。大波浪式的微卷发丝披散在身后,凌乱的微卷发丝散落在肩部,右边脸颊处同样有着少许微卷的发丝,营造出一种凌乱美,妩媚却又不失温柔。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第四款,大波浪卷发。

这款发型主打优雅大方的风格,中分的刘海给人一种大气的美感,两侧的刘海微卷,配上温柔的大波浪卷发,给人一种优雅大方的感觉。这款发型对发色的要求不高,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发色。比如浅金色,棕色,红色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第五款,清爽高马尾。

这款发型比较适合在校的女生,早晨起来时,将所有的头发束起,在脑后高高的扎一个马尾,十分的容易操作,长长的马尾垂下来,也别有一番风情。追求清爽的女孩子们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高马尾会给人一种清爽干练的感觉。非常适合上班上学的女孩子们。

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是十分重要的,选对发型,能够让你的形象得到很大的提升。以上的几款发型都是非常好看的,它们能让你的发型不再单调枯燥,长发女孩们可以选择其中适合自己的一款,让自己变得更加优雅大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