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发型好看适合圆脸 这几款不容错过

2017/12/17 15: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可爱的,很多人并不是十分喜欢圆脸脸型。圆脸的人如何让自己的脸型得到改变呢?其实只要搭配上合适的发型就可以了。下面就来了解他们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圆脸是一种比较平民化的脸型,大多数人都是圆脸。关注过娱乐明星的就知道,娱乐圈里面圆脸的明星是非常少的。由此可见圆脸并不是非常好看受欢迎的脸型,而且也不符合人们的审美。圆脸想要表现出时尚大气需要搭配合适的发型。什么发型好看适合圆脸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让圆脸的你也能拥有时尚美感。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男生拥有圆脸会给人不成熟的感觉,大多数男生都是希望自己能够表现的帅气成熟的。男生搭配上这种蓬松的碎发发型能够给人一种成熟随性的美感。就这样的发型非常蓬松,能够有效拉长面部的轮廓,让你的圆脸看起来是瘦长的。

瘦长的脸型就会给人成熟稳重的感觉,通过打造这样一款发型,你就能够让自己的气质得到改变,这是非常简单实用的。圆脸的男生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发型,休闲之余让你的成熟得到体现。

来源:图虫作者:57437954867602282

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打造这样的中分长直发发型是非常不错的。这款发型能够让你看上去更加高贵冷艳,让你更有女人味。

中分发型能够起到拉长面部的作用,让你的面部看起来不是圆圆的,另外,垂坠在脸盘的头发能够对你的脸庞起到遮掩作用,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小。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虽然很多,但是这一款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了。如果你的脸是圆圆的,那么,这款发型一定不要错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