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隔离霜可以防晒吗 让你拥有美好肌肤

2017/12/20 14:11: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隔离霜,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化妆,尤其是女孩子。我们知道每种化妆品都有其主要作用,那么隔离霜是否可以防晒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756016283713564

其实每个人都喜欢出去,可以是出去逛街也可以是出去旅游。但是不管出去是做什么,我们总会或多或少接触到紫外线。有的人对紫外线认识还不是很充足,认为只要太阳还没有出来那么就没有紫外线,事实上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其次适量的紫外线对我们的肌肤是有好处的,但是过多的紫外线就会产生不良影响。所以我们要在出门之前做好防晒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72438642727

说到防晒工作,相信很多人会想到涂抹隔离霜。隔离霜,是一种起着隔离以及遮瑕作用的化妆品。因为隔离霜这个词里含有隔离这个词,所以很多人认为涂抹隔离霜肯定可以帮助我们防止紫外线的伤害。事实上,这是错误的想法。隔离霜的确可以起到隔离紫外线的作用,但是它能够隔离的紫外线量以及时间是十分地有限的,所以隔离霜不能够完全阻挡紫外线。

来源:站酷

那么既然隔离霜没有办法帮助我们阻挡紫外线,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我们在外出的时候避免过多紫外线的伤害。想要达到很好的防晒效果,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要每时每刻地给肌肤补水,我们知道只要出门接触了紫外线,我们的肌肤都会变得特别地干燥,这个时候就需要补水来减少肌肤的伤害程度。

其次建议大家在出门后尽量带一些防晒用品,比如说太阳帽、太阳镜以及防晒衣等等。当然,如果有条件可以选择时不时涂抹高质量的防晒霜,这样可以避免肌肤接触过多的紫外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