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嫁接小手术 给你一双好看的双眼

2017/12/20 14:27: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希望自己能有浓密卷翘的眼睫毛,这样看上去自己的眼睛能好看的不少,平时可以涂睫毛膏,但是每次卸妆都是一个大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方便又好看的睫毛嫁接吧。

现代社会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女孩子又都是追求美的生物,大家都希望自己能够在人群中能够一眼被看到,可大多数人本身的条件并不是那么完美的,这时候就出现了很多小手术可以改变自己本来的颜值,同时也不用像整容一样有那么大的风险。

比如能够让眼睛变得好看的睫毛嫁接手术就是其中之一,它能够让你的睫毛变得浓密纤长,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看一下什么是睫毛嫁接手术吧。

虽然我们平时可以涂睫毛膏来使自己的睫毛变得浓密卷翘,但是每天晚上的眼妆卸起来实在是太麻烦了,而且卸完妆后光秃秃的眼睛实在是不好看,很有可能会吓到男朋友,这时就体现出睫毛嫁接的好处了。

我们在选择嫁接睫毛时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比较睫毛是离眼睛最近的地方,那里的皮肤比较娇嫩,正规的医疗机构能够保证一定的安全,然后在嫁接时我们可以自己选择想要嫁接的颜色和长度,小编认为0.9厘米的长度是比较自然的,黑色也是最经典的颜色,这样嫁接出来的睫毛接近于自己本来的睫毛,看上去好看了很多又不显得突兀。

在嫁接完睫毛后要尽量保持干爽,同时爱揉眼睛的女生要注意控制住自己的手,刚嫁接上的睫毛还是比较脆弱的,要注意尽量不要碰水和护肤品,等过了两三天就可以了。不过嫁接的睫毛也有一定时间的寿命,我们只要记得大概5到6个月去补一下就可以了。

嫁接的睫毛方便又好看,不仅不用每天早起涂睫毛膏晚上卸眼妆了,浓密的睫毛还自带美瞳线效果,连买睫毛膏和眼线笔的钱都省下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