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增长液真的有用吗 从成分开始分析它

2017/12/18 14:17:13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眼睫毛可以又长又浓密,然而有的人睫毛生来就是短短的。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吗?市面上有不少睫毛增长液,是不是真的有效果呢?

长而卷翘的睫毛无疑是美丽的加分项,没有谁不希望自己的睫毛又长又密,要怎么做才能使睫毛变长呢?周围很多人都在用睫毛增长液,这种东西真的能令睫毛变长吗?这就要从睫毛增长液的成分分析起了。

一瓶常见的睫毛增长液里,它的成分主要有维生素e、蛋白质和橄榄油等。维生素e可以有效的滋养睫毛,促使睫毛变的更加纤长浓密,而蛋白质更是能给睫毛注入强劲的营养,橄榄油中也含着丰富的维生素e成分,可以使睫毛更加浓密结实。

从成分表上来看,睫毛增长液是完全有可能令睫毛增长的。这些营养成分结合在一起,会给睫毛注入充足的营养,促进毛囊的生长,使睫毛更加强韧健康。不过,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有太明显的效果,只有坚持涂抹,才能使睫毛变长、变密。

所以千万不要急性子,因为一时看不见效果就放弃了,效果太明显的东西,反而可能是加了激素,所以效果的缓慢反而证明了它的安全性,对人体没有伤害和副作用。

在涂抹睫毛增长液的时候要注意使用量,不能因为贪心而涂抹的太多,因为睫毛增长液十分的具有营养,如果涂抹量太大,可能会令眼周部分长出脂肪粒等。

如果想要睫毛增长的话,可以购买值得信任的品牌生产的睫毛增长液,坚持使用一定会令睫毛变得纤长又浓密,并且坚韧、不容易掉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