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的特点是什么 教你画出完美的妆容

2017/10/26 12:2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俗称一字眉, 是一种眉型。用修眉刀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修理太长的眉毛,让眉型更立体,一字眉可以隐藏女生的年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一字眉的特点。

一字眉这个名字是很形象的,从字面就可以了解到它的形状了,就和大写的一字差不多。一字眉还有一个名字叫平眉,一字眉近年来获得了女生们的追捧,很多漂亮的女人都会画一字眉,因为一字眉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而且一字眉比较容易画,尤其是对于化妆新手,一个字眉很容易上手的。

不过我们首先要了解清楚一字眉的特点和画法,它也有助于在化妆过程中的应用。下面就是关于一字眉的详细介绍。

一字眉的特点就是简单而流畅。没有很大的棱角,只是在眉尾有一个小转变,关键是一条平滑的线。

因此,我们在画一字眉的时候,必须注意眉毛的平直,顺畅。在了解一字眉的这些特点之后,更重要的是在化妆的过程中使用合适的化妆品创造出让自己感到满意的眉型。这样才可以让你的妆容更加出色。

我们在画眉毛的时候要注意眉笔的选择,应该选择和我们头发同色系的眉笔,只有这样才能使我们的妆容看起来更协调。此外,我们还必须区分眉毛颜色的深度,眉尾和眉头部分颜色尽量淡,而在眉毛的中部,需要把颜色画身一些,把焦点放在这里。

这不仅使整个眉毛看起来更自然,而且也更有吸引力。另外,我们画一字眉也要注意,尽量不要这么修的很细,这样看起来特别没气质,稍微粗一点的一字眉会更漂亮。

虽然一字眉很流行,但大家都适合这个眉型吗?首先一定要确定脸型配不配,一字眉适合脸小,脸长的女生,圆脸的人不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