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的扎法详解 如何打造青春活力的风格

2017/12/20 15:25: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半丸子头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发型,但是有很多的人都不怎么会扎一个漂亮的丸子头。确实半丸子头的扎法非常的简单,我们只要掌握到其中的技巧即可扎出漂亮的半丸子头。

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半丸子头,这是因为半丸子头看起来非常的活泼可爱,可以给我们打造出青春阳光的造型。其实半丸子头适合各种不同长度的发型,也就是说,无论你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我们都可以扎出一个漂亮的半丸子头。但是在扎半丸子头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些事项,这样才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扎头发,让半丸子头的整体感觉更佳。

正如半丸子头的名字一般,我们只需要扎一半的头发,然后利用这一半的头发来打造出时尚潮流的半丸子头。首先需要我们将自己的头发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在分头发的时候,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工具,例如梳子或者是分头发使用的美发工具。而大部分的人都比较喜欢使用手,我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即可,分好头发之后,将上面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即可。

很多长发女性在扎半丸子头的时候都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头发很容易变得松散,这样会严重影响到半丸子头的形状。所以针对这样一个问题,我们需要将头发编成辫子,这样可以防止头发散乱,并且也可以让丸子更加好看。编辫子的时候要尽可能的小心,因为自己编辫子的时候容易将下面部分的头发一同编成辫子。辫子编好之后围绕着扎发点旋转即可。

在旋转的过程中,我们要尽可能的将头发蓬松度给制造出来,这样能够让半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休闲,也可以很好的打造出慵懒风。具体方法很简单,在旋转的时候,可以用手指插进旋转的位置,让头发留出一定的空隙,然后继续按照这样的方式旋转,旋转完成后用橡皮筋固定。而短发女生在扎的时候可以免除编辫子,直接将头发卷起来固定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Shmeljov

了解了半丸子头的扎法之后,我们在扎丸子头时也会轻松不少。其实半丸子头和丸子头的扎法非常的相似,只是丸子头需要将所有的头发扎起来,因此在扎丸子的时候会有一点麻烦。不过任何事情都是熟能生巧的,我们只要可以细心的去扎丸子头,就可以扎出一个漂亮的丸子头造型。而丸子头的扎法会对头发长度有要求,需要头发可全部扎起来的长度。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一个漂亮的丸子头,在扎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到很多的问题。例如头发的蓬松度,丸子的蓬松度,同时还有注意丸子的松紧程度,避免丸子中途散乱。所以我们在扎丸子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几个问题,这样才可以给自己扎一个好看的丸子头。首先需要我们将头发全部扎起来,丸子头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精神,所以可以将马尾尽可能的扎高一些。

然后顺着自己习惯的方向进行旋转,在旋转马尾的时候,要将头发理顺,这样头发才不会四处散落。而头发比较多的人,也可以将头发分为好几个部分,先旋转第一部分的头发,让头发固定好,然后再旋转第二部分的头发,同样的将其固定,直到所有头发都固定好。然后我们可用手指拉扯一些头发,将其拉松制造蓬松感,丸子头就扎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