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童发型短发铲两边图片欣赏 四款发型彰显个性帅气

2015/12/4 11:37:5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男孩们正是处于无忧无虑没有学习的负担任意玩耍的年龄,时尚的辣妈们一般都会将自己的宝贝打扮成的那一个,男宝宝两侧剪短的发型在炎热的夏季是最合适不过了。

小男孩们正是处于无忧无虑没有学习负担任意玩耍的年龄,这个时候辣妈们一般都会将自己的宝贝打扮成的帅气可爱的那一个,男宝宝两侧剪短的发型在炎热的夏季是最合适不过了,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5岁小男孩短发造型都有哪些吧!

这款自然色的柔顺发丝两边被修剪的很短,中间的发丝带有很好的弧度设计衬托出一张精致白皙的小脸,清新的修刘海搭配上小男孩认真的表情将小男孩优雅的小王子形象完美的展现了出来。

清爽的寸头发型完美的营造出好奇宝宝的可爱模样,精致白皙的小脸上搭配上时尚的心形墨镜,一脸无辜的表情搭配上格子衬衣将小男孩呆萌纯真的个性完美的演绎了出来。

改良后的平头发型两侧的发丝被修剪成简单的寸头发型,中间的平头造型向上梳理出凌乱的层次感,无刘海的造型设计可以很好的展现精致的五官,搭配上时尚的墨镜潮味十足。

这款带有倾斜弧度的平头发型,两侧也被修剪出稍短的梯度,碎发设计的短发倾斜刘海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搭配上搞怪的表情展现出小男孩调皮可爱有聪明懂事的个性。